退貨條款

  1. 退貨須知:有瑕疵而欲退貨時,請於七日內提出,並需保持退回物品的完整性,如數量、包裝、或附件皆須與落單內容一致,否則恕不予以退貨或銷帳。
  2. 客戶需要自行安排所有退貨之運送,本公司恕不予安排回收。
  3. 貴客如有任何訂單的索償,本公司只接受重印或退回相關貨款,貴客任何的經濟損失,本公司恕不負責。
  4. 一般退款需時2-4星期完成。
  5. 退款只會以支票形式支付,並以客戶戶口登記名字為受款人。(故戶口登記名稱必須與銀行戶口相乎。)
  6. 若客戶在要求辦理退款手續時,本公司會要求與戶口開設名稱不相乎之人士出示証明或其他文件以核實其戶口使用權及身份。如客戶拒絕有關合理要求時,本公司會停止其退款要求,直至戶口使用人身份得以核實。
  7. 本公司只會按照合理的退款要求辦理退款,戶口持有人應遵照戶口開設時的規條(服務免責條款 – 帳戶),把戶口資料保密,以確保使用者的真確性及日後可能就有關而引發的責任問題。
  8. 所有退款申請,請客戶電郵致客戶服務查詢。

 

*本公司有權更改以上條款、條件、細則及需知而無需預先通知。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網站之中文版本為準。